南歐風情、遇見夢想桃花園

南方莊園-大門.jpg

是一個悠閒的午後,我終於可以目睹中壢新開的度假飯店-南方莊

當天,在下午茶時間開始前先四處走走
大門的樣式很現代,是我喜歡的大器風格

南方莊園-3魚.jpg
大門內側有鯉魚造型的水池,我想這應該跟招財風水有關係

南方莊園-拱型.jpg

建築物內部以斗栱造型做連結,非常具有歐洲感
正中央配置一片中式木門絲毫不造成衝突

下午茶的用餐入口其實就在這裝飾木門的左側
(隨時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帶領)

南方莊園-景觀.jpg

走出戶外有點難以想像這兒有五公頃的森林綠地
雖然旅館周圍的樹都還小,但我想以後一定會充滿更多綠意

左上:迴廊左側進去是婚宴場地,打上燈光會很有fu(新人們可以考慮喲~)
右上:旅館外觀(內部據說有五星水準...不過我住不到就是)
左下:二樓陽台的水景很特別,往下看就是Cheers Bar
右下:
從室內往大門看的另一側,直線條的組合很有精神呢!

 

南方莊園-戶外雕塑.jpg

南方莊園-窗外.jpg
草坪上的雕塑是林良材大師的作品,然而當天風很大,戶外實在不宜久留...


南方莊園-一起吧.jpg
Cheers Bar除了在晚上提供Bar的服務外 還有英式下午茶
大片落地窗的採光為下午茶的氣氛加了不少分
而且望出去一片寬廣草坪映入眼底真的很舒服~

不過,服務人員的制服實在有點像某pizza店....

南方莊園-menu.jpg

南方莊園-下午茶點心.jpg
目前下午茶有3種選擇,這次點了A和B
東西都是少量,然而放在三層蛋糕架上感覺就是不一樣

南方莊園-咖啡.jpg

下午茶的組合雖然很簡單,但從湯匙上方印製的South Garden可以看出經營者的用心
咖啡味道很香醇,是我喜歡的溫和口感
只不過,咖啡杯組卻是用泰國製造的....
如果能用本地製造的,我相信會更〝愛台灣〞喲~

南方莊園-下午茶點心A.jpg
A餐的鬆餅蠻好吃,但法式土司是冷的...冷滋味就是不對味...可惜~

南方莊園-下午茶點心B.jpg
B餐的部份,我最喜歡豆腐美乃滋(沙拉沾醬),其他屬一般...

 

因為剛開幕,所以3/15-6/30有2人同行和4人同行的優惠
但這是吃氣氛不是吃美食的下午茶
總覺得還少了一點什麼就可以再讓人更滿意、更想帶朋友一起去
嗯~還有努力空間吧... 
我期待之後還能有其他新鮮的花樣
也希望有更多人到中壢玩~

 

 

關於南方莊園

http://www.southgarden.com.tw/html/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