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之前,一直在想:要不要安排一天去滑雪?
原因一:沒玩過,想試試看...
原因二:冬天到韓國應該〝順便〞玩玩雪...

一直到前一星期,才確定好滑雪的行程

我們滑雪的地點在芝山滑雪場
一下車見到了皚皚白雪
含吉跟我都覺得:待會兒應該是在雪地上拍照的時間較多

  認真上課.jpg


等領好笨重的雪鞋、雪橇跟滑雪杖之後
便開始上初級滑雪課囉~

因為雪景頗美,我的眼睛跟心老是飄到中高級滑雪道去
還好,我的好同學含吉非常認真的在聽教練解說
(求學過程中,我一向是跟他人借筆記來抄的混仙
資深級教練一直重複的三要訣我完全都不清楚

上課0.jpg
↑教練教的很用心,他會去看每一個學員的姿勢並且要求大家一定要做到

其實在教跌倒之前,
搞笑的教練已經示範了三個不同的跤
有側摔、四腳朝天、雪橇飛天(這個最厲害!)
還教大家哪種跌法要用怎樣的方法爬起來...

當然,要練習爬起來前必須先跌倒
生平第一次躺在雪地上仰望天空的感覺竟是:啊~好舒服!
(因為一點也不會冷)

就這樣不用功的笨熊一點也爬不起來
好不容易最後硬是撐起來後
我心中默許:待會兒可千萬不要摔跤!
因為爬不起來的我可能會直接躺在雪地望著天空發呆
(ㄘㄟ~ 連這樣也能發呆...)

小孩滑雪.jpg
↑參加滑雪營的小朋友

懶熊滑雪.jpg 
熊腿穿上雪褲後變成米其林象腿

原本以為只會在雪地上拍照的我跟含吉
卻在一直練習後玩上了癮

我們不斷更上一層樓
最後更是進階到最山頂一路往下滑

浣熊滑雪.jpg 
↑這隻玩滑板的浣熊一直引起我的注意

過程中,有一隻著浣熊裝的傢伙不斷出沒
當他滑下來的時候,浣熊肥肥的尾巴會甩來甩去
真的非常引人注目呢!


離開滑雪場.jpg 

1401055944.gif經過一天的滑雪
我得說是這應該是很棒的〝瘦身運動〞
因為大腿跟屁屁都非常酸痛(讚!)

即使如此,我們仍決定明年要專程來滑雪
滑個數天數夜、滑到中高級班、滑到進軍瑞士當選手、滑到當世界級教練....
(哈~後面當然是亂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