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天王  

季的樂譜進行到12月
雖然已近尾聲,雖然氣候漸冷
但我卻最愛這個實際上充滿著溫暖的月份

每年的12月
有我長尾巴的日子(謝謝所有家人+朋友+學生的祝福和禮物)
有佳音連綿的聖誕節
而今年的歡慶12月 還多了一位天王的參與

話說 舞林正傳電視廣告一出來時
我盯著畫面忍不住讚嘆: 哇~□□□□□□□□□
(內容太多,以空格代替,不外乎是超帥、超有魅力...等字眼)
之後我的阿拉丁神燈-大頭
在我生日當天變出了2張票(嘻嘻~)

其實嚴格來說我沒有將郭大帥視為崇拜對象(大帥迷不要k我)
只不過在我學生時代他可是同學之間情誼交流時屢屢成為話題的人物
而後,面臨升學
郭大帥終究是一名青春歲月中的過客

此次置身小巨蛋
原以為周圍都是小朋友
沒想到出席的歐伊桑跟歐巴桑還不少
(我還不是最老摳摳滴~)

透過望遠鏡的視野
我聚焦在天王的光彩上
雖然舞台距離頗遠  但感動何其貼近

巨星就是巨星
年華升級到43了
但舞台上依然散發著不減當年的魅力

尤其精湛的舞藝
在450°的絢麗舞台上揮灑時
大家紛紛響以盛綻如雷的掌聲
當然這也是最實際的肯定

其中,天王的自彈自唱也是叫人難忘
對於一個沒有鋼琴基礎的人而言
能練到彈一首完整的歌著實不易

彈奏完,郭大帥變成像一個小孩一樣
跟大家分享他每天半夜練習2小時的心情...
天王除了擁有熟男外表還帶有赤子之心
唉~難怪坐我後面的2個歐巴桑格格笑個不停
直說:好可愛  好可愛 真的好可愛喔!

從一開場
聽不懂內容的粵語
到深情蔓延的抒情
還有挹注活力的動感舞曲
再加上撼動人心的安可曲
我不得不說這一場高調沸騰的歡慶饗宴著實讓我大開眼界
而且真的值回票價


當有一天 
我成為一隻老熊
在回味去歲時
我會想起今年繽紛冬日裡煨暖心窩的那份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