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 羊毛氈

九月以來
雖然只有在週末學習羊毛氈課程
但是做為一個用功的學生總是會給自己一些額外的作業
(真是大言不慚

因此,客廳的大桌子成了我練習的好場所
也因為這樣,這張桌子至此尚未乾淨整齊過....
桌上永遠散亂一堆材料
周遭淨是飄落的小羊毛

此外,我從不浪費每一次的上課往返
(反正就順便訂羊毛氈)
每星期下課後一大包的材料都會跟著我回家
數次下來,樓下的櫃子已經容納不下
所以,現在這些材料進駐到2樓漫畫間啦~
羊毛氈

這麼多包的羊毛氈排排站後
我彷彿看到日後將誕生的一堆成品
(有這麼勤勞嗎?)

只不過...
光買這些羊毛氈可是用掉不少四個小孩呀~
(不知道可以看幾場郭天王的演唱會哩...嗚~)

懶熊曰:
〝人不痴狂枉少年,人不消費枉賺錢〞
在消費券尚未領取之前
我可是已經做了拼經濟的先鋒啊~
(郭天王要繼續勁舞開唱,我下次會飛去香港看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