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老是玩羊毛
其實熊毛早該改造了
(現在一頭短髮還蠻輕鬆的)

我總是短了想留長、直了想燙捲
就在長長短短、直直捲捲的過程中
因為以身試〝髮〞
(我的不聽話自然捲整理方式不是離子燙就是燙捲捲)

所以搬到中壢4年下來竟試出了小小心得

長髮燙捲優▕可愛之家▕:
可愛之家有很多分店
同事推薦我去的是在中平路上
價格合理效果不錯

長髮燙捲普普向日葵▕   :
也是同事推薦
但個人覺得大家燙起來都差不多的型
如果剛好喜歡那樣的捲度跟型就ok


長髮燙捲普普月   ▕   :
雖然事前的溝通跟討論很細心
但是燙完之後沒感覺...

長髮燙直普普雨   ▕   :
燙完超塌扁
留了2、3個月才比較自然
重點是價格貴桑桑(跟台北差不多)
燙髮不含修整(應該很少人燙完不用修剪吧...)
只要動刀就收剪髮的錢(7、8百的樣子)
敗偷~只有剪個幾刀而已ㄟ...

短髮剪燙優AVEC▕   :
AVEC使用的是AVEDA的品牌
這次的短髮本想在台北整理
但心想:我不相信中壢沒有優質的店
剛好有朋友介紹就大膽赴剪去了
整體效果蠻不錯的
整理好之後-狼看狼額樂,鬼看鬼ㄅㄨㄚˋ鬥啊~ 哈!

洗髮超優STONE˙秦▕ :
順帶一提,STONE˙秦是目前為止洗髮部分我個人超喜歡的
除了產品是ABBA(美國品牌)
三道程序加上純熟的按摩技術
舒服到讓人幾乎要睡著(不過現在短髮去做這種享受有點奢侈

                       
                      

總結下來,
我覺得別人適合的不見得適合自己
店家裝潢優的技術未必優
價格高貴的不一定就可以達到要求
還有,選對設計師也很重要...

現在能不用跑台北對我而言是最方便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