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都有週年慶
但今年的懶熊竟然一連三天都全勤報到

雖然沒收到DM
可是周遭的同事、朋友都像是活DM
我接收的訊息不會比印刷品來的少
也因為這樣
我竟加入圍百貨城的戰場...

│蠢蠢欲動第一部│

電影開演前還有一些時間
想到同事說他朋友有先去預購
所以我也想說那就先去問看看相中的品牌
結果問了三櫃都遭到拒絕
(笨熊太天真了,人家櫃姐都嘛留著做人情,怎會留給不是大戶的人呢...)

│蠢熊衝動第二部│

週年慶開跑前一天
朋友J(一位美容達人)打電話來說她一定要去搶一組34折特惠
我想:達人必敗的目標一定值得瞧瞧
於是我們約好第一天要去搶購

大頭司機在等紅綠燈時看到周遭的人潮還笑說:
「這些都是你的對手!」

淚奔果然,開門之前號碼牌早就發完了...
我們在得知拿到牌的人是一早8點多就去排後
對於無功而返的結果也就默默接受了
(阿不然呢~就當做省錢囉~)

│懶熊感動第三部│

週年慶開跑第二天
周董說要去看看
在我描述跟分析了戰略之後
果然,一切順利

可能是孝心感動天(說要幫熊媽買保濕的產品)
到的時候已經不早了竟拿到號碼牌
而其他該買的也快狠準的到手
(我們又為soxx百貨捐出一根柱子啦~)

這是我熊生第一次在週年慶開跑去加入超擠人海
感-覺-很-蠢
第一天像是當週年慶的購物女奴似的
所以這應該也是我最後一次當蠢熊了

往後即便第一天有再大的優惠
我都要好好的在家爬枕頭山
畢竟補眠比較實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