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二條東東讓我戳到很無力

毛氈課程進行到做壽司了
其實方法跟真的包壽司挺像的
只不過包好之後並不能切來吃就是

我包了一條牛蒡跟小黃瓜
但包好才是辛苦的開始

在不斷戳洗下我的熊背已經非常酸痛
所幸腳也一併來運用(但用腳很不好戳洗)
但這2條依舊是軟趴趴
品種
離老師的硬棍標準可是還差的遠

 


於是我開始用盡各種方法虐待他們
燙開水(因為熱水可以加速氈化)
丟洗衣機(想說絞一絞比較快)
將煮好水的水壺當熨斗 直接熨在上頭
說也奇怪
這2條的氈化速度還是在拖拉

 

最後實在很想看看到底會出現什麼碗糕圖案
於是開刀大典一剖….
喔~ 還真不是普通的醜哩!

 


 好吧~

就先做一條項鍊了
另一個圖案的作品就先擱著吧沒有靈感啊!

----------------------------------------------------------------------------------------------------

 

~後記~

*過程中,想說男生力氣比較大

  代勞的事怎能放過大頭呢!

  結果,戳沒二下的大頭就說那他還是去擦地好了

*2條大概是我熊生中唯一的羊毛氈壽司作品

  因為操完後我就去做背部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