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課程作業

連幾個週末我都是跟羊毛氈這玩意約會
想想不知有多久沒坐在台下當學生了
嗯~當學生的感覺還真快樂

坐在最前面的我算是認真的學生吧
但作業卻因為〝拖沙+龜毛〞而遲交
畢竟水洗的作品真的要做很久啊...
不過這星期交出去的時候老師還是誇獎我給我肯定(嘻嘻~)

  
▲裁掉邊邊的剩餘材料,想想應該要做一番利用,於是就氈了一朵胸花

 
▲第二次的課程作業

其實我找綠色系錢包已經找了很久
因為綠色有生長的寓意
所以言下之意就是可以生財
(我不是迷信熊啦~只是本身就喜歡綠色系列)
無奈坊間不時興這色調

所以要做這個零錢包的作品時
我就選了綠色羊毛氈
嗯,雖然完成後也沒拿來裝錢就是

我想這個作品還是不要打開好了
因為第一次縫拉鍊縫的蠻醜的
(沒有金玉其外就算了卻還敗絮其內,金害哩~)

這個星期又扛了一大袋材料回家
(不敗下去又要漲價了呀...)
期待自己能生出更多有創意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