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很多天的臉都很苦瓜 
而心情很檸檬...

其實日子每天過
也每天都能過

但是 ,當躺在床上不斷煎魚煎到兩面焦熟卻還神志清醒的時候
那種滋味可不好受
還有 明明肚子已經在唱歌,從行板-中板唱到急板
不過,扒個二口後卻無食慾...我不依
那也不是填個休止符就能解決的~

其實,具我所知,最近有這問題的人還不少

前幾天 ,我終於去拿了安眠藥
但不到最後關頭,我可不輕言服用(要努力ㄍ一ㄥ)
畢竟,隔天醒來頭更昏,腦更沉的感覺是不舒服的

我要的其實很簡單
不是吃的好,睡的飽
而是好好的吃+能夠睡著罷了

也許是心理作用
這幾天的臉應該是哈密瓜
心情嘛~有點水蜜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