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是我的另一隻狗狗
會養他是緣起於多年前一隻受傷的貓


當時我是陪同學去獸醫院探望她所救的貓
而wuli因為在外流浪被一位小朋友撿到獸醫院
我其實很想養一隻狗、加上他是小型犬...
就這樣,好心的獸醫還幫他做好結紮、打了針讓我領養回家

和wuli一起生活之後
我如願當了快樂的狗奴
而且在那一年只要參加比賽都可以得獎
當然,參加考試更是順利的過關斬將


就因為去進修的關係
我必須請爸媽幫忙照顧他
而他在鄉下也是很開心的跟著他們到處跑


可能因為流浪過的關係
他很懂得聽人話
大小便也都會去廁所
爸媽還說跑步時他飛揚的耳朵很可愛....


但是,幾年前他們的金孫進駐後
一切變的大不同....
連小弟都看不慣的說:wuli不過是一隻有地方住的流浪犬


現在,他已經是非常非常老的年紀了.....
走也走不動
牙齒掉光光
眼睛也是看不見


日前小弟跟我提到要不要讓他安樂死?
因為看他這樣很可憐、也很難過.....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是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