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感冒超過一週的我還在硬ㄍㄧㄥ
其實很不舒服的那天是上星期日
然而當時各家醫院都沒開
於是,我又開始了鐵齒的嘗試私家秘方-
運動飲料+溫開水 以及 檸檬汁+蜂蜜
雖然還未全康復,但我相信病魔即將遠離

生病加上目睹一件沒人性的殘暴事情
使我深感痛心及無力
即使我並非無辜的受難者也相當難受....

小圈子的流言蜚語容易加油添醋
謠言未能止於智者我只能一笑置之
大家都愛八卦、愛聽說....
莫須有的事在他人的嘴巴裡說出來彷彿是千真萬確...
可笑的是我何得何能受到大家的注意~
呵~但我完全沒動怒

一直以來,
很多事情我都是屬於不知不覺者
但偏偏都會有先知先覺者在一旁提醒我

我真想不要親眼瞧見殘暴事件
能夠不知道或沒感覺該有多好

他人愛說長道短就去說吧!
我也不想管別人的嘴巴愛吐哪些字句、愛造什麼謠
可有人偏偏就是看不慣會來告訴我
但能夠不知道或沒感覺該有多好

這些有的沒的
都是不知道比知道來的好啊!

在「先知」這本書中有這麼一段話:
在你不安於你的思想的時候,你就說話。
在你不能在你心的孤寂中生活的時候,你就要在你的唇上生活,
而聲音是一種消遣,一種娛樂。
在你許多的談話裡,思想半受殘害。
思想是天空中的鳥,在語言的牢籠裡,也許會展翅,卻不會飛翔。
你們中間有許多人,因為怕寂寞,就去找多話的人。
在獨居的寂寞裡,會顯露出他們赤裸裸的自己,所以他們就想逃避.....


我的心不孤寂
我的生活也不在唇上

我只想知道
我的鳶尾花何時會再開?

我只想知道
花園的多肉植物可以長多大?

我只想知道
我的下一個旅程在哪裡等我
我的下一張機票是否已經訂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