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羊毛氈初體驗終於在星期天展開
其實早就知道羊毛氈達人-蘋果綠學姊在玩這玩意
每次看了她的作品都覺得好可愛喔~
但是至於如何做的總是莫宰羊....


今天的機會讓我有一種當櫻櫻美代子的日本少婦感
怎麼說呢?
旅行日本時總會見到許多日本女生無論是在餐館
或是咖啡館、花藝店...等,學習各種有趣的手做

而今天的地點正好是在咖啡館
而且還能邊做邊享受下午茶
(事實上忙著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手都沒空啦!)
所以說那種潛藏心底的願望似乎是忽然簡單的實現了一樣呢!

戳了一整個下午才發現
一棵小小的魔菇可真的是要磨咕很久...
我當場來不及做上面的點點
回家後,聽蘋果綠學姊說的貓毛、狗毛也可以戳
所幸抓一戳-就是剛洗完澎澎的Q-BO毛了
(不是從身上抓,是從針梳上啦

哇!!還真是神奇~
這魔菇上的白點點就是Q-BO毛戳上去的耶!
而且柔柔細細還非常的好戳呢!
(誰家的紅貴賓要跟我交換啊?)

看來,我接下來該去家蒐集一些貓毛來玩一玩
含吉同學:各種顏色的貓毛當我保留下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