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去大創及彩遊館買了一些哩哩摳摳
其中有2個是專門為了新進駐的多肉成員所買的
風格不一,但價格還蠻便宜的呢!
左至右依序是-59元-39元-39元


這個鐵架拿來裝鈕釦蕨還蠻適合的
更增添一股閒適自然的愜意



一鍋多肉(其實裡面也才3種而已),愈看愈有趣

多肉植物沒有花朵的芬芳豔麗、沒有大樹的結實碩壯
他們不需優渥的環境、不需刻意的呵護
不用時時施肥灌溉,更不會叫人因晴雨牽腸掛肚

每天下班後,我喜歡安安靜靜的觀察他們
看著細微的變化、看著緩慢紮實的穩穩成長
而那就是多肉的特別之處
就這樣,我不知不覺成為多肉植物的俘虜了

我愛靜靜的觀看多肉植物
我也愛靜靜的抱著多肉Q-BO

相較於人多嘴雜的世界
(我說的是人的吵雜實在令人反感,但我喜歡和三五知己午茶、聊天)
面對這圓潤可愛的小動物和植物反而讓我感覺自在
他們不說話,但我喜歡與他們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