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這麵包單純是看在他幾經蹂躪仍恢復原狀的趣味點~

一開始,老闆介紹時將這麵包拿在手裡又捏又擠
不一會兒,麵包迅速自行澎回原貌
我們看了不禁嘖嘖稱奇

一般麵包都是不堪一擊
哪有這樣充滿彈性的呀~




事實上,這叫蔬菜麵包
出氣麵包是我取好玩的啦

放進烤箱前,我也拿來玩一玩
果然,還是一樣經的起考驗
輕輕鬆鬆就回到原來的樣子

玩歸玩,重要的是還是要吃進肚子裡
豐富的蔬菜包括紅蘿蔔、青豆仁、玉米
吃在嘴裡也可以感到一整個彈力十足

難道用日本麵粉就有這種特效產生?
當然,老闆不會透露製作秘訣啦~

因為這一條算起來單價較高(80元)
所以老闆表示以後要買需要事先預定
不然,現場是買不到滴~~

以上是我漸漸信奉〝麵包教〞的初始
為了成為虔誠教徒
我還給了不少奉獻金
冰箱裡也存放了許多教義哩!
等我一一消化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