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要到龍潭買麵包(之前說要介紹的店家)於是順路去吃好料
位於陸總部對面的中品日式料理在下午一點的時間竟然還是客滿
還好二樓還有空間供我們6位饕客就坐


小菜之後先上干貝跟黑豆,胃口馬上大開



涼拌豆腐滑嫩爽口



霜降生魚片剛送來時硬度有點高,等過了2分鐘再吃剛剛好







我不是不愛茶碗蒸,而是陸續送上來的柳葉魚跟天婦羅更必須趁熱吃
香酥的帶卵柳葉魚著實一極棒
而裹著天婦羅的麵衣則是非常脆
原來麵衣裹粉是店家自己做的 
其中,綿密的芋頭不乏沙沙的口感更是讓大家連連稱讚

結果,後來茶碗蒸我只解決了一半....


其實壽司送過來之前已經很飽了
然而美食當前,無論如何,
肚子硬是給騰出一點空間
我只有吃了一個花壽司就撐了
花壽司的味道很好
其他二種吃不下啦...
但我猜應該也是美味



接著還有醋章魚跟湯
唉邀威呀~ 飽到不行....
結果晚餐真的吃不下哩!
吃了這麼多,這份中品招牌餐只要350元
真的很超值~
不過,我認為男士們去吃應該比較剛好
這樣的份量對女生而言確實太多了些
明明很好吃,但吃不下就造成浪費跟對不起老闆了
頭家~拍謝喲...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龍吟街8巷22號
電話:03-4791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