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卸下真面目之前,我跟同事表示我已經毀容了,
同事看到後我的真面目後開玩笑說:是家暴吧!
 
 
自小視看牙醫為畏途,偏偏老天給我的這條畏途像是無盡頭的大道….
我總是踽踽獨行的走了又走,一切,都只因為一口爛牙
 
這爛牙可不是我個人衛生習慣不好,在沒吃任何東西的情形下就會任意剝落一小塊牙齒,而且不止一次,
導致日後嘴巴裡只要咬到一小塊硬物變會起疑— 我是不是將成為無〝齒〞之徒了?

熊牙命運為何如此坎坷啊?
 
數年前,在同事介紹下到天母一家頗負盛名的診所,在牙醫建議下接受拔智齒,
這一拔可是讓我淚灑手術台足足有4小時之久,心中其實暗地趕了不少羚羊(髒話)…omg
這醫師在以鋸子幫我的橫躺智齒大卸四塊之後,我頻頻喊痛,過程中麻藥約莫打了有十劑以上,
我其實很想求他把我打昏不用再打麻藥....
在嘴巴已經無力張開的最後,必須藉由一個像是橡皮球的東西來咬著支撐,
無奈的是智齒就是跟我難分難捨,搞到這醫生拔到無力,換另一位醫生接手….
 
淚奔拔完要命的智齒,我的半邊臉〝立即〞成為不折不扣的90度許孝舜,
還連喝了一星期的稀飯(每天只吃一餐)
 
 


日前,在某天起床後覺得側門牙怪怪的,照X光片也看不出端倪,
隨著一天天過去,他已經在嘴巴盪鞦韆了,而且盪的我心神不安….
果然,昨天證實是齒根斷裂!!
我沒有吃硬物、沒有跌撞、也沒有蛀牙….真是莫名其妙~
 
接下來,這位置的命運就是要〝植牙〞!
 
還好,這位醫師是認識多年的朋友,去年剛從美國學成歸來,
我索性將這大工程放心交給他(植牙正是他的專長)。

雖說已經身經百戰,但打完麻藥後我還是整個皮皮挫
手術過程約一小時,〝打〞了一根大釘子在齒槽骨中,的確是敲敲打打給埋進去的,
感覺像是異行入侵吧,好端端的牙床硬是讓外來客給佔據了一部份。
 
今天起床,左臉嚴重變形,像是photoshop的Liquify特效,只不過我卻是真實版的腫脹歪斜,
鼻孔一大一小,豐唇成大腸包小腸,真的不誇張…
 
這就是又花錢又討皮痛,雖然還是覺得慘到這地步很無辜,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絕對不會去整形!!
 
家暴耶?整容耶?皆非也!

我只知道我又要過著飢餓三十好幾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