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交出成績之後的隔一天
手機響個不停...

電話那頭的學生不斷的拜託
他因為僅交了3次作業所以成績不及格
苦苦哀求表示這樣會擋修下學期的課
被這樣拜託後,
搞的我好像是強人所難的罪人似的...
好像千萬的拜託也擠不出一絲人性一樣....


我未曾經歷過這樣的情況
所以不知道擋修這事,也從沒去拜託過老師
當然這並非我很用功
我也只求至少盡學生的本分-低空飛過罷了~

只是,當初一開始就講好了遊戲規則
加上期末不斷提醒再不交的話分數就單一特賣了.....
我已經盡到告知的義務,
且仁慈到最後一天,幾個一次補交一推作業的同學都給及格....


如果學生責任未盡,就應該要有被當的心理準備
看到自己得這樣的分數也是實至名歸不是嗎?

我也可以讓他過
但我的良心會不好過
加上大頭說的一句話:你讓他過就對不起其他的學生了!

我想:原則還是要把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