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個胡桃鉗是目前台灣僅有最大的一尊....

時候,鄰居小朋友家的鋼琴上有一尊小的胡桃鉗
那是她爸爸從美國帶回來的禮物
我每次看了都忍不住要去扳後面的機關
看著一開一合的牙齒總覺得好笑

前陣子看到這麼〝大先〞的胡桃鉗,不禁勾起童年時的往事...
我望著他高大的身材(用仰望還差不多,我只有到他臂章的地方
其實心裡還是很想將他帶回家站崗...
要是門口擺上這麼樣的玩意兒豈不是太酷了嗎?

敗啦敗啦!!各位看倌又要叫我敗家了對吧?

我看如果我真的搬回家
我家那隻阿-BO一定馬上來個〝下狗威〞
先跑到他身邊高抬狗腿 — 賞一泡維他露P(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