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我照例在傍晚要被狗溜
(因為阿-BO肥肥,力氣很大)
溜到一個巷口時,看到一輛警車及員警駐足在一戶民宅前 

在阿-BO停下來撇小條的時候
我聽到屋主跟警員的談話
這才知道是遭小偷了...

回家後,過沒多久便聽到里長的廣播
說最近宵小嚴重,偷兒早晚都在橫行....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候
除了守望相助,更該人人自危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候
我努力的找5元青菜(很難找),沒有3000c.c的房車來代步(只有0c.c的熊腿)

我跟大頭曾經想過,如果遭逢萬一,那家裡有啥東西可以拿?
想了很久,結論是:沒有耶~

有時想想,現在的窩沒有富麗堂皇,沒有高級享受的設備
一切都再簡單不過.....

可是,我有關心我的人、陪我玩的狗、還有幾株有點長進的植物...
窩裡的溫暖勝過一切有形的物質啊!

所以,我們是
富有的窮人,也是貧窮的富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