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好幾次的無花果,都要感謝老爸的新鮮現採

這次回家,看到在他辦公室前的一棵無花果樹已經長了一層樓高
上頭結實累累的無花果難計其數

因為嚐了數次,以為稀鬆平常就如橘子柳丁的隨手可見
直到有人跟我說都還沒有機會吃到新鮮無花果時....
我才知道-原來能在台灣吃到是很難得的事
可能是它主要生長於熱帶和溫帶的地方因而栽植不易吧!我想~



切開果實後有一股甘甜的香氣
果肉似軟泥夾雜細砂糖(我猜一顆顆的是種子)
而滋味彷彿是到島嶼度假般的別具風味

當然,自己種給自己吃的滋味更是會
度高升
所以,我搬了一棵無花果樹回熊窩
期待有朝一日他的不開花結滿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